性與謊言 女星涉謀殺轟動印度

【新唐人2011年7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4日專電)3年前發生在南印度殺人案初審宣判,最近在全印引發風波。二線女星為演出機會與電視製作人親近,醋勁大發的未婚夫後來殺人分屍燬屍。女星無罪開釋後反獲大螢幕演出機會。

遭控謀殺電視製作人尼拉吉(Neeraj Grover)的南印度康納達語(Kannada)二線女星瑪麗亞.蘇莎伊拉吉(Maria Monica Susairaj),日前遭判毀損證據,但謀殺部分獲判無罪。

1日步出孟買(Mumbai)比卡拉中央女子監獄(Byculla Central Women’s Prison)後,瑪麗亞2日隨即高調召開記者會,泣訴「我是無辜的」。

印度媒體認為,瑪麗亞的記者會猶如媒體試鏡會,因為顯然有許多電影製片和電視製作人都為電視機前的她而動容,讓她有機會從先前1個籍籍無名的小演員,搖身一變擔綱當紅電視節目女主角。

知名電影導演兼製片瓦爾瑪(Ram Gopal Varma)已宣布,籌拍中的1部女英雄片會為瑪麗亞留個角色;高收視率實境電視節目「畢格老闆」(Bigg Boss,暫譯)也為10月開播的新1季內容積極與瑪麗亞接洽。

謀殺案已曝光的案情,本身就像1齣灑狗血的連續劇!本地媒體報導,瑪麗亞不顧與未婚夫馬修(Emile Jerome Matthew)已有婚約,為獲孟買的演出機會而接近尼拉吉。當馬修在瑪麗亞的床上發現尼拉吉後醋勁大發,最後殺了他。

尼拉吉是在2008年5月7日失蹤。瑪麗亞和馬修在當年5月21日被捕後,警方循線找到焦屍,經尼拉吉雙親指認後,證實就是他們的愛子。

「今日郵報」(Mail Today)今天根據掌握到的瑪麗亞自白報導,2008年5月6日晚間11點,尼拉吉出現在瑪麗亞家門。瑪麗亞說,他當時表示,要幫忙整理她當天採買的東西。

不過報導指出,依檢警資料,其實是瑪麗亞叨擾尼拉吉前去住家幫忙的。

瑪麗亞自白指出,她在11點30分左右接到馬修的電話,才剛提到尼拉吉人在住處時,手機就沒電了。自白說,馬修後來還打到尼拉吉的手機找瑪麗亞,瑪麗亞跟馬修說,尼拉吉向她表達愛意。

不過奇怪的是,當馬修問她需不需立刻前去協助?瑪麗亞卻說,「尼拉吉吃完晚飯就會離開」。但尼拉吉後來以隔天一早在女方住處附近有事為由,要求留宿,瑪麗亞並未拒絕。

未婚夫隔天一早7點30分左右就抵達未婚妻住處。瑪麗亞一開門,馬修就直接闖進去。看到睡眼惺忪的尼拉吉,不由分說先是一陣拳打腳踢,後來用菜刀殺了他。

檢方起訴書指出,瑪麗亞和馬修將尼拉吉分屍,將屍塊放進塑膠袋,然後棄屍森林。許多報導指出,尼拉吉屍體被大卸成300塊,遭棄屍後焚燬。

瑪麗亞把殺人案部分都推給馬修。今日郵報報導,瑪麗亞自白並未交代馬修為何會有尼拉吉的手機號碼?3人是否原本就相識?另外,案發後瑪麗亞聲稱在馬修威脅下,外出購買分屍用的刀子和裝屍塊用的塑膠袋。報導質疑瑪麗亞既然可以自由進出大賣場,為何不脫逃報警?

孟買刑事法庭上週初審顯然採信瑪麗亞自白,僅依毀損證據罪,判瑪麗亞3年徒刑,謀殺罪部分判無罪,扣除已服刑期後獲釋。馬修則遭依誤殺而非謀殺定罪,判10年徒刑。

尼拉吉父親葛羅佛(Amarnath Grover)控訴司法不公不義,強調一定會上訴到底,讓瑪麗亞接受應有的懲罰。初審宣判結果在印度引起軒然大波,包括新德里和孟買,前天、昨天分別出現抗議人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