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巴黎狂歡節現香榭麗舍大道

【新唐人2011年7月3日訊】巴黎市政府與熱帶狂歡節協會聯合舉辦的年度“巴黎熱帶狂歡節”今年迎來10大慶。主辦者爭取到了在香榭麗舍大道這一號稱“世界最漂亮的街道”上舉行今年的狂歡節的殊榮。其大遊行於當地時間7月3日下午2點到6點進行。

今年的主題是“海外人的舞臺”,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65個團體,8000多人受邀參加,除了法國海外省的團隊,還有來自美洲,亞洲,非洲,歐洲的團體。特別值得關注的有來自新唐人電視臺的中華傳統服裝秀,泰國的180人表演民族舞蹈,巴黎華人團體的舞龍和各民族服飾表演等。

10年來,巴黎熱帶狂歡節每年吸引越來越多的愛好者。16萬5千人參加和觀賞了最近兩年的活動。

為了方便公眾觀賞盛會,組織者建議人們乘坐1、2、6號線地鐵和A線高速地鐵到“戴高樂星形廣場(Charles de Gaulle – Étoile)”站,或1號線地鐵到“喬治五世(George V)”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