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白靈曝幼時被中共軍官性侵墮胎

【新唐人2011年7月3日訊】華裔女星白靈打入好萊塢之後,一直語不驚人死不休。最近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自爆她少女時期在中國解放軍文工團表演時,被迫為長官提供性服務長達3年之久,期間曾經懷孕,不得已只好以假名墮胎。白靈說,這段被解放軍長官魔爪染指的不堪過往,令她日後出現酗酒及生活糜爛,這是連她父母都不知道的秘密。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現年44歲的白靈早年已透露自己在當文娛兵時與軍官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但未有透露是被迫發生。

近日她接受心理治療電視節目《 Celebrity Rehab With Dr. Drew》訪問時,才揭開她的心理困擾。

她說,14歲初中畢業後,白靈進入中國解放軍文工團擔任文藝兵,她自爆一直到17歲為止,被迫為多位長官提供性服務,與她一起在西藏林芝表演的女子,也都有相同的命運,被迫為長官提供性服務以及陪酒。

白靈說,在為解放軍長官提供性服務的這3年期間,她甚至曾經懷孕,迫不得已只好以假名墮胎。

即使至今,她並不覺得解放軍長官的行為是性虐待,因為中國傳統文化就是服從,你不能質疑長官,只能順從與服從。

白靈說,她在上美國實境電視節目接受治療時,瞭解到自己一直隱忍的這段遭遇已在她心靈留下陰影。由於她擔心此事曝光會對生活與工作造成困擾,因此只敢譴責對她加害的個別官員而不是中共政府。

她說:「我只希望我的問題是一個平臺,讓我去幫助其他人。」她稍後會推出年輕回憶錄新書《 Naked in Tibet》。

針對指控,中共外交部接受美聯社訪問時,就表示從未聽過有關傳聞,拒絕評論此事件。

生於四川成都,14歲加入西藏野戰部隊文工團的白靈成為全中國年齡最小的文藝兵。父親白玉祥是中國解放軍退伍的音樂教師,母親陳彬彬是舞蹈家。由於家學淵源,她從小熱愛表演,文化大革命期間,她曾在小學參加樣板戲的演出。

白靈於1984年開始涉足影壇,在影片《海灘》中飾演女主角陸小妹。此後陸續主演了影片《月月》、《大學生軼事》、 《淚灑姑蘇》等。1988年白靈在影片《弧光》中扮演女主角景喚,此片在第十六屆莫斯科國際電影節作為參賽片放映,受到好評。1990年白靈受紐約大學電影系之邀,作為訪問學者赴美學習,其後留美發展。近年因主演《紅色角落》打入好萊塢,又在《安娜與國王》中擔任重要配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