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飾設計大展 引導綠色生活

【新唐人2011年7月3日訊】社區廣角鏡(197)美西地區最大規模家居裝飾設計大展,6月24到26號在洛杉磯展覽中心舉行。這個展覽致力於時尚完美和綠色生活的家居裝飾設計,引領和帶動世界家居行業的發展。

Dwell on Design主辦單位 Michela O Connor Abrams:“今年是第六屆Dwell on Design家居裝飾設計大展。我們致力於將時尚設計資訊帶給每一個人。對我們來說,時尚不只是一種風格,而是一個生活理念。它含括了創新、科技和真實性。”

這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二百餘家廠商參加展出,展出的產品多樣實用。

LifeSource Water Systems Inc.產品代言人 Ed Begley Jr.:“這是一個全屋水過濾系統。所以,當你淋浴或洗澡時,你沐浴在非常乾淨的過濾水了。人體內其中最大的器官是你的皮膚。皮膚是一個非常大的器官。它會吸收大量的養份及污染物。所以,如果你的水受污染,你的皮膚在接觸到污染的水後會進入到你的身體系統內。所以,你想確保你洗澡的用水是乾淨的。此系統十分好用、無需維護、比買瓶裝水便宜很多。”

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SCE)介紹了加州能源更新計劃,這個計劃是向南加州煤氣公司、南加州愛迪生公司(SCE)和其他許多加州公共事業公司的客戶提供獎勵金,幫助支付住宅節能裝修的費用。

南加愛迪生住宅能源效率方案經理理查德•基尼斯:“我們幫助住家降低能源的使用,住家的能源費用,然後把節省下的費用做為他們的獎勵金,在節能這方面做的所有事情,包括住家降低能源的使用、省錢以及使家裏更舒適。基本升級組合每戶可以獲得高達1,000元獎勵金。進階升級組合,每戶可以獲得高達4,000元獎勵金。”

一些市縣還為裝修提供額外的退款。以洛杉磯縣為例,選擇進階升級組合的住家可獲得高達六千元獎金。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方案,可上網查詢www.EnergyUpgradeCA.org。

新唐人記者吳學剛、李燕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