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睹卡卡 粉絲露夜守候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2 日電)女神卡卡昨天晚間抵台,入住晶華酒店總統套房,專車直接從飯店後門進入,未與正門苦等的粉絲近距離互動,有粉絲不死心,露夜守候不願離去,希望能向卡卡討個擁抱。

女神卡卡(Lady Gaga)結束日本宣傳行程後,昨天搭乘私人專機抵台,穿著恨天高鞋、頂著蛋糕塔帽子亮相,驅車直奔下榻酒店,從後門車道進入,讓在正門等候多時的上百名粉絲與媒體撲空,大批人馬一度衝進酒店堵人,場面混亂。

不過,貼心的卡卡隨後拉開總統套房的窗簾,自19樓向1 樓粉絲揮手,更請工作人員送漢堡、薯條給「小怪獸們」(卡卡對粉絲的暱稱),令粉絲驚喜不已。

為了一睹女神風采,有兩名男粉絲不離不棄,昨天整晚沒睡,守在飯店門口。卡卡的粉絲李姓學生昨天下午就在飯店門口等候,直到今天早上9 時都沒離開,他說,想到卡卡難得來台一趟,就想繼續等下去,希望能見到她,向她要個擁抱。

卡卡明天將在台中圓滿劇場發表新專輯,今天預定與創意團隊討論表演內容及服裝造型,沒有公開行程,但卡卡一向不按牌理出牌,不少媒體仍徹夜守候,希望捕捉到卡卡出門的身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