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七一大遊行 港民高喊“打倒共產黨”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梁珍採訪報導)今年是中共建黨90週年,中共一方面營造一片喜慶來給自己鋪粉,另一方面抓緊打壓民眾,驅趕訪民,抓捕異議人士。而就在隔岸的香港,七一這一天,卻發起了22萬人的大遊行,港民吶喊搖旗,直抒心意,有市民高喊“打倒共產黨”。

下午3點開始的遊行讓香港的氣氛熱烈得無以復加。據報導,參加遊行的有21萬8千人。港民從香港島維多利亞公園出發,穿過居民和遊客聚集的鬧市區,向中區政府大樓進發。

在今年的七一大遊行隊伍中,許多年輕人高呼口號,揮舞標語牌,表示不接受洗腦式的國民教育。

一位參加遊行的香港市民向香港《新唐人》記者說:我年年都參加遊行,很恨共產黨。共產黨自從他成立,做了很多壞事,滔天罪行,三天三夜數不完。

他還表示,如果瞭解香港的人,就知道香港百分之八十都是偷渡來。而來香港的,幾代人都受盡共產黨的鎮壓。

他表示,他叫的口號就是“打倒共產黨”。他說,如果全國的人民起來反抗他,讓他完全沒有統治的空間,他就會倒臺,但需要全民的覺醒。

港大民調顯示,僅有三成港人信任北京政府,創下11年來的新低。特首的民望更是任內新低。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相關視頻新聞:

港七一遊行民怨高 控訴中共成主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