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萬人捐款 奧巴馬拼連任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30日路透電)美國總統奧巴馬2012年拼連任競選陣營表示,到今天下午前已獲逾48萬捐款人支持。

奧巴馬競選團隊人員之前就表示,今年第2季募款數字目標在6千萬美元。

4年前在這個階段,當時是伊利諾州年輕參議員、致力於提升知名度的奧巴馬,捐款人有18萬。

根據位於華府獨立單位「競選資金研究中心」(The Campaign Finance Institute),民主黨人員表示,今年48萬捐款人大多是小額捐款。在2008年,捐款支持奧巴馬競選人數達創紀錄的400萬人,其中1/4也都是小額捐款,捐款金額在200美元以下。

奧巴馬團隊透過臉書與推特等傳遞網路訊息並透過電子郵件呼籲過去的支持者捐款。

因為共和黨爭取總統提名者眾,以及參眾議員選舉,部分專家估計2012年選舉籌募到的資金可能多達40億美元。(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