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全國校園掃毒 469人落網

【新唐人2011年6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唐筱恬台北29日電)台灣高檢署今天指出,全國各地檢署展開第3波校園毒品全國聯合查緝行動,總計指揮295個警調單位、動員司法警察2598人,查獲255件毒品案,共緝獲469名嫌疑人。

高檢署指出,各地檢署動員檢察官同步查緝,指揮295個調查、警察、海巡、憲兵單位,動員司法警察2598人,針對659個地點實施強力查緝行動,打擊校園毒品的供應系統,避免青少年暑假流連於娛樂場所而誤染毒癮、誤入幫派組織。

高檢署指出,截至目前為止,合計查獲255件毒品案,緝獲469人,其中52人經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准押39人;收容少年2人;交保49人。查扣的物品包含海洛因、安非他命、吸食器、改造手槍等。

高檢署表示,這次的校園毒品全國聯合查緝行動,是今年度第3波行動,今年1月及4月已展開2波行動,查緝大批毒品並逮捕多人到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