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農夫聲稱遭UFO電擊昏厥(視頻)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印度東北部曼尼普爾邦(Manipur)一名農夫聲稱,他日前無意間以手機拍到UFO,卻遭UFO電昏,家人還把他送醫治療。

據《阿薩姆論壇報》(Assam tribune)報導,現在31歲的庫曼(Koiremba Kumam)是比申納普兒區(Bishnupur district)一處村莊的農夫,當他於6月15日下午以手機拍攝住家附近的漁池時,突然拍到天空中的圓形黑色不明飛行物。

庫曼出示他手機拍到的不明飛行物並表示,當此一不明飛行物加速衝向他時,他感到一陣電擊,在失去知覺一陣子後,返回家中。

由於庫曼的健康情況惡化,半昏迷狀態超過18小時,家人把他送到附近的區域醫院就診,醫生的診斷為「喪失意識、出現疲弱現象與對刺激無反應」。隔天,庫曼被轉往因帕爾(Imphal)的區域醫學院就診,在經過診治後,當晚因無任何病狀而出院。然而,庫曼說他身體尚未完全康復。

報導說,類似的神秘事件去年年初也曾發生在因帕爾西區的一處村莊,當時村民們看到一個重約5公斤的藍色冰塊突然從天而降,掉落在當地一戶人家的廚房屋頂。

身兼議員的天文學家緬因亞(Thokchom Meinya)根據目擊者的描述判斷,這個冰塊可能是從火箭或太空船的輔助系統意外彈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