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中心仲夏搖擺之夜開幕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訊】27日下午,為慶祝即將到來的林肯中心仲夏搖擺之夜,位於紐約曼哈頓的梅西百貨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玻璃櫥窗真人舞蹈秀。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林肯藝術中心第23季仲夏搖擺之夜將於6月27日至7月16日舉行。林肯中心活動導演比爾‧布萊根:“我們將舉辦三週交誼舞的現場表演活動。包括搖擺舞、薩爾薩舞、探戈、黑人爵士舞、迪斯科、桑巴舞等。”

今天下午,美國早期著名女影星拉娜•特納和舞蹈表演藝術家阿圖洛•貝雷茲的搖擺舞和薩爾薩舞蹈秀,吸引過往群眾圍觀。

過路行人:“我們經常去林肯中心。儘管我和我先生跳的不是很好,但每次去都能向那些專業舞蹈演員學習,是很有趣的經歷。”

兒童:“我很喜歡他們的表演。”

美國早期著名女影星拉娜•特納:“不同年齡、不同種族的人都可以來紐約參加,真是太棒了。”

感興趣的觀眾可以提前通過票房、電話或網絡購票,或在活動當天在達姆羅施公園售票處直接購票。

新唐人記者李夕瑤、陳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