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爾茲安全”黑客組織宣佈解散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訊】日前,一個自稱是“魯爾茲安全”的黑客組織在互聯網上公布了其解散的聲明。目前還難以核實這則消息的真假。

據BBC報導,6月27日自稱“魯爾茲安全”的黑客組織在推特網站宣佈了解散的消息,並在另一個文檔交換網站公布了解散的聲明。與此同時,該組織還公布了美國通信公司美國在線(AOL)和電話公司AT&T的數百份內部文件,還有美國亞利桑那州警察部門的保密資料作為告別贈禮。

該組織在解散聲明中稱:“『計劃中50天的巡遊已經結束』,現在該遠航了。”並希望它的“業績”給世人留下了“啟示、恐懼、否認、快樂、贊同、排斥、嘲弄、尷尬、思考、嫉妒、仇恨,乃至愛。希望我們對某地某人造成了些許細微的衝擊。”

觀察人士表示,近期警方對網絡黑客的追蹤調查給這個黑客組織帶來了很大的壓力,迫使他們宣佈這則解散聲明。

因其成員身份仍未公開,難以核實聲明真偽。

據了解,“魯爾茲安全”組織曾經成功入侵參議院和中央情報局(CIA)等美國政府機構的計算機系統,以及美國公共廣播電臺(PBS)和福克斯電視網。也曾經攻入了索尼集團及任天堂遊戲(Nintendo)在不同國家的計算機系統,並將這些公司用戶的私人信息公布在網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