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上演水上歌劇 另類涼夏消暑活動

【新唐人2011年6月27日訊】韓國首爾近日舉辦了一場水上歌劇演出,這場以美麗的漢江為背景的演出,果然為首爾市民們帶來了不同以往的涼夏消暑活動。

夕陽西下,伴隨著陣陣晚風,漢江上傳來歌劇的詠嘆調。
李素英 ,國立歌劇團 藝術導演:“希望在新建的漢江浮島上,伴著漢江的水波,歌劇中的美聲唱段能給大家帶來享受。希望大家能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水上演出以《費加羅的婚禮》開始,這個歌劇片段曾在電影《肖申克的救贖》中做過背景音樂。之後,一首首大眾熟知的優美旋律和詠嘆調相繼響起。
來江邊消夏的市民們,意外碰上這樣高水準的演出,都很開心。

“我和女兒一起出來散步,特別是想讓女兒看看漢江浮島。本來只是閑逛,沒想到卻碰上到歌劇表演,心情好極了。”
來首爾旅遊的海外遊客人數正在逐年遞增。讓我們期待著這座被稱為“漢江藝術島”的浮島,不僅為首爾市民們帶來各種快樂體驗,同時也能成為海外遊客們的特別禮物。

新唐人記者李蓮庭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