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唱紅歌遭「拍哥」非禮 網民熱議

【新唐人2011年6月26日訊】近日,大陸歌星宋祖英在河南大唱紅歌時,被一名中年男子強行摟肩,並主動為宋伴舞。該宗「女將軍遭強摟」消息成為熱爆互聯網的話題,網民人肉搜索發現該男主角為當地鄉鎮官員。

據網友爆料,6月21日濮陽市舉辦了一場規模盛大的“愛國歌曲大家唱”活動,現場來了很多大腕明星。現場發生了一個小插曲,一個中年男子沖上臺去,伸右手摟抱宋右肩不放,並擺出各種姿勢合影,在場的央視主持人反覆勸阻他。但無果,氣得脫口而出斥罵:「濮陽人怎麼這樣啊?」現場一度陷入尷尬。

宋祖英被慘遭「鹹豬手」的消息引起網友的熱議。

而該名大膽「非禮」宋祖英的男子到底何方神聖。有消息指,他是卅八歲的該市高新區胡村鄉政府辦公室主任王留聚,剛被提拔為鄉黨委委員。據指他在辦公室也經常摟搭女同事肩膀,於同儕間有「拍哥」稱號。

這則新聞報導後,引來網民評議。有網民認為,發帖的人太不懂生活,這也叫非禮?明星還是人啊,還需要粉絲們捧啊!很正常的!發帖人真不正常!宋祖英是歌手,有粉絲熱捧她,應感到幸福和榮耀,與“非禮”是風牛馬不相及的。

央視記者一語“濮陽人怎麼都這樣啊”,也招致河南網友奮起反擊:“擁抱宋祖英說明濮陽人熱情,要是沒人上去和 你合影什麼的你又該說濮陽人不熱情了!一個全國的大明星讓自己的粉絲擁抱下,這都受不了算什麼是氣度 ?”

宋祖英是中共解放軍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副團長、少將,傳為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情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