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橋農民申請七月一日游行示威(組圖)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訊】2011年6月22日,馬橋農民第八次去上海市治安總隊申請七月一日游行示威,抗議馬橋鎮政府官商勾結,非法倒賣圈佔13,000畝基本農田,導致13,000畝農田撂荒至今已經八年了無人追查。

人們都知道馬橋的村官在當官前也一樣是窮癟三,當上村官後個個富的冒油。村幹部都可以送子女卷款到國外留學。馬橋鎮的公民說:“中央有反腐敗決心,全國大小貪官都在漸漸露出水面,出奇的是唯獨馬橋的貪官安然無恙。

那些貪官們叫嚷:“泥腿子”要造反?!你們不過是我們手中的螞蟻!貪官們和馬橋的“泥腿子”們較上勁了。

4•18大抓捕,馬橋政府動用公安員警對 “泥腿子”們開始鎮壓,馬橋的“泥腿子”們剛從治安總隊申請游行出來,就遭到員警抓捕,驚恐中的“泥腿子”們,被員警當螞蟻捏上了警車,在派出所裏關押了12多小時,同時“泥腿子”家被抄,抄走兩台電腦,沒有扣押清單,抄家後5張銀行卡失蹤。

今天治安總隊接待馬橋“泥腿子”們的員警依然是楊警官,這是第八次申請游行了,示威游行申請負責人曹玉燕,曹玉燕拿出《示威游行申請書》要楊警官批准,楊警官說他沒權批,他只有接待的權力,沒有批的權力。

楊警官說:“你們八次,哪怕八十次也不給批……”。但楊警官希望政府官員能妥善解決馬橋農民各項問題,他也經歷了很大的努力。楊警官一番話使馬橋“泥腿子”們感動:我們的問題得到解決,我們給您楊警官送錦旗、放鞭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