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内幕:朝鮮糧荒人吃人 毒品輸中國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楊雪綜合報導)朝鮮糧食短缺問題嚴峻,人吃人消息時有聽聞。為了擺脫飢餓,朝鮮由官方以至民間,都設法出口毒品賺錢。近年朝鮮向中國輸出大量冰毒,接壤朝鮮的吉林省首當其衝,吸毒人數大幅飆升。

朝鮮官方文件證人食人

香港《蘋果日報》6月21日報導,朝鮮經濟落後,加上農作業連年歉收,共產政權寧要核彈不要人民溫飽,令饑荒嚴重。在糧食嚴重不足下,吃人肉事件時有所聞。

但有官方文件證實,今次還是第一次,韓國《中央日報》6月20日(周一)報道,朝鮮司法當局為阻止受賄、韓國文化入侵等威脅到國家政權的犯罪活動,前年向人民保安部門下達了秘密文件《司法鬥爭部門職員的參考書》,這份秘密文件詳細列舉了721宗罪件,當中提及一宗吃人肉案:一名住在遭廢棄工廠宿舍的警衞,趁着同宿舍的另一男子睡着了,用警衞室的斧頭將他殺死,將他部份肉吃掉後,再把吃剩的當作羊肉在市場售賣,之後被捕。

文件還列舉了大學教授在家中製毒品、電腦專家或畫家印製假鈔、教職員收受賄款等案,當中詳細描述了罪犯所屬單位和職級等個人資料。有評論認為,文件還詳細描寫了案件始末,所以很可能是按照實際事件編寫的。

餐廳東主誘殺小孩製童肉餐

2006年有逃到美國的朝鮮人爆料,朝鮮有餐廳東主曾在一日內誘騙13名拾荒小孩,裝好心說讓他們洗個澡,但最後將他們宰殺,炮製童肉餐,對外卻聲稱是「豬肉製成」。另一名朝鮮難民指,2006年他兩名分別11歲和8歲大的孫兒跟鄰居幾名孩子同時離奇失蹤,警方在一個麪檔內發現人手和人腳,並在後巷發現一些人骨,麪檔女房東承認她以免費請兒童吃麪為餌,趁機將他們殺死,女房東最後被公開處決。

2003年,有調查報告指,朝鮮政府寧要核子,懶理國民餓着肚子,令朝鮮人變成「食人族」,把活生生的孩子如牛如豬般宰殺吃掉。市場又有「特別的肉」出售,但當地人人都知道那些肉從哪裏來,只是沒有人說出口。有朝鮮人說,當中有些是被誘騙殺掉的小孩肉,有些下葬不久的屍體,被偷走後割出來的肉。有朝鮮難民就指,人肉和動物肉很容易就分辨出來:動物油脂會凝結成圓形,但人的油脂會凝結成鑽石形。朝鮮出現人吃人慘劇,只怪金家共產暴政吃人。

冰毒輸入中國賺錢

《蘋果日報》報導,為了擺脫飢餓,朝鮮由官方以至民間,都設法出口毒品賺錢。近年朝鮮向中國輸出大量冰毒,接壤朝鮮的吉林省首當其衝,吸毒人數大幅飆升。

美國華府智庫布魯金斯研究所報告指出,吉林省不只是朝鮮冰毒輸入中國各地的中轉站,更是朝鮮毒販的主要巿場。20年前,距離圖門江界河僅80公里的吉林省延吉巿,只有44名癮君子,但去年官方數字飆升至2,100人,實際數字可能再高五至六倍。

金正日曾下令出口鴉片

《蘋果日報》稱,朝鮮早有「毒品共和國」之稱,1970年代已開始出口毒品。前蘇聯瓦解後,朝鮮失去靠山陷入饑荒,更着力發展毒業。據報在1992年,準備上台執政的金正日指示全國:「為了賺外滙,要大量出口鴉片。」現在朝鮮改為生產冰毒,因為所需的化學品和製造空間都不多,而且難以追尋出處。

朝鮮咸鏡南道的首府鹹興,是冰毒主要生產地。當地1克冰毒約值15美元(117港元),比中國便宜得多,因此官民都爭相把毒品運到吉林省、遼寧省等地銷貨。朝鮮毒害中國,吉林省最近展開大規模掃毒行動,但為了顧全與朝鮮的關係,官員都不敢公開毒品的來源地就是朝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