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曉軍:致馬英九先生與台灣中華電信

【新唐人2011年6月19日訊】悉新唐人亞太台續約受阻,深感震驚!

台灣,乃中華堅守普世價值觀的一片淨土,而中華電信,又有官股背景,且聲稱“沒有特別選擇客戶的標準。”為何會發生續約受阻事件呢?

我乃一中國著名作家,異見名士,深受封殺之苦,因而,對各種封殺,深惡痛絕。

在中共的信息封鎖,思想控制下,每每感到台灣媒體在一日日地改變,總想台灣畢竟是普世價值觀之淨地,許為金錢所累,總不忍批評,指責,卻不料,今終發生新唐人亞太台續約受阻事件。

眾所周知:新唐人,乃一海外華人非盈利電視台。

讓我不能忘懷的是:去年6月,我“批判鄧小平理論”,海外華媒競相報導,新唐人是最早報導此事的之一,也是被眾華媒轉載最多的之一。最讓我感動的是:此後,在我受到中共打壓時,新唐人又是唯一報導,發聲的海外華媒。

象這樣的非盈利華人媒體,不正是致力傳遞無過濾真實資訊嗎?不正是堅守普世價值觀嗎?為何中華電信不能續約呢?

“我們希望有一天,所有炎黃子孫都能和台灣人民一樣,享有自由,民主與法治的多元生活方式,我們深信,這樣的夢想並不遙遠……”

馬英九先生之元旦文告,記憶猶新。

我希望馬英九先生不是說說而已,更希望台灣中華電信是一有操守的企業。

(歡迎發表、轉載引用本文與觀點)

顧曉軍2011年5月13日於南京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