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律師競選州眾議員 獲多人背書

【新唐人2011年6月19日訊】紐約州第73選區眾議員約納森∙賓(Janathan Bing)在6月初表示將不再競選連任。住在紐約曼哈頓上東城的律師、民主黨人士丹∙庫瓦特(Dan Quart)立即宣佈競選這一職位。6月18日,國會議員馬隆妮連同曼哈頓區長斯靜格等人在市政廳前為他競選背書。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紐約州第73選區在曼哈頓上東城,住在該選區的丹∙庫瓦特為了幫助租客了解法律常識保護自己權益,開設了租客法律診所,無償為社區服務。他和家人一起也為社區內的教育和河岸環境工程等問題而奔走呼籲。他熱心社區的精神,獲得了國會議員馬隆妮的讚揚。

國會議員馬隆妮:“他是最佳候選人,不知疲倦的服務社區,他做私人律師已有13年,只要他有時間,就會幫助社區,他工作很努力投入,他會做的非常好。”

他表示當選後將優先解決社區關心問題。

紐約州第73選區眾議員候選人丹∙庫瓦特:“我將致力於可承擔住房,這是我優先處理的事,還有社區內我正試圖解決的問題,當選後我會繼續為此努力。”

同時背書庫瓦特的還有紐約州眾議員米卡∙凱爾納(Assemblymember Micah Kellner),曼哈頓區長斯靜格和市議員傑西卡∙拉賓(Councilwoman Jessica Lappin)。庫瓦特目前職業是律師,第八社區委員會委員。2005年曾參選第5選區市議員。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