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帆:中共高官的顏色恐懼

【新唐人2011年6月18日訊】中共前黨魁江XX是一個異常邪惡和膽小之徒,在國內他迫害法輪功表現的無比兇惡,可是出了國,面對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議卻變得極其的膽小,這突出地表現在他對法輪功學員所穿的衣服及所打橫幅的色彩的恐懼上。

二零零二年四月,江XX到德國訪問。短短的五天時間裡,他天天都碰上法輪功學員:在下榻的賓館內外,在總理府的記者招待會上,在柏林市政廳前,在途中都未能躲開法輪功學員的抗議,於是越來越張惶失措的江XX,就不斷地給德國政府施加外交壓力,甚至以中斷國事訪問來威脅,警察戒嚴的程度一天比一天嚴厲,戒備的範圍越來越廣,因為法輪功學員大都穿的是黃色或藍色的衣服,所以警察一見到穿黃,藍色衣服的,和戴黃,藍色圍巾的,就把他們攔出很遠,最後發展到不許有亞洲面孔的人靠近。

一次江XX要出賓館,路面已戒嚴,很多行人想看熱鬧,站在馬路邊等待。幾個警察把幾個法輪功學員截住並攔出十幾米外遠。法輪功學員問:為什麼你們要格外防備我們,一個虐殺那麼多無辜者的人,你們卻大力保護,我們連和平示威的權利都不允許,這公平嗎?德國警察被問得啞口無言,很抱歉地說:你們不知道啊,江XX怕見穿黃,藍衣服的,他給我們的總統下了通牒:如果他再見到穿黃,藍衣服的人,他就停止對德國的訪問。我們的總統因此給我們下令:江XX不願見到黃色橫幅和穿黃色衣服的人,不能讓江XX看見黃色。

二零零四年,江XX出訪法國的時候,為了避開法輪功學員的抗議,對法國政府不斷施壓,甚至鬧出逼使法國警察說出“黃顏色在法國是違法的”國際笑話來。

江XX為什麼怕見黃色?很明顯,就是因為怕見穿黃色衣服的法輪功學員,可是怕到這種程度,卻是極為罕見。

然而,江XX的這種怕,可不是只局限於他一個人。好像怕見黃色是中共高官的遺傳病一樣,事隔九年之後,又一個中共高官出訪時也鬧出了這樣一出荒唐的鬧劇。

今年六月四日,法輪功學員對在意大利訪問的中共副主席習近平表達抗議,同時呼籲意大利政府和人民關注並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已經持續了十二年之久的殘酷迫害。

上午十點多,法輪功學員們穿著印有藍色的中英文“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字樣的黃色衣服,在正對著旅館車道的街心空地,靜靜站著等候,準備對習近平一夥進行抗議。

一群中共官員走出旅館,學員們打開“中共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法輪大法好”的橫幅,這些官員頓時被驚得目瞪口呆,幾個中領館的中共官員不知所措地站著,一個戴著黑色墨鏡的官員指手畫腳地不知道叫嚷些什麼,神色兇惡又倉皇。

很快,幾個意大利警察拿著對講機走過來,先是要求法輪功學員退後兩米。法輪功學員很規矩地照著做了。但顯然中共的官員們還是很害怕,又繼續給警察施加壓力,要求法輪功學員移到街心空地的背後一側。法輪功學員又照著做了,可是法輪功學員醒目的黃色衣服,以及衣服上“法輪大法好”的字樣還是可以看到,中共官員又繼續施壓,我們不能具體知道中共是怎樣施加壓力的,但是從警察的口中,我們可以猜測出來。被中共不斷施加壓力的意大利警察是怎麼說的呢?他們荒唐地央求法輪功學員:能不能不穿黃色的衣服?能不能蓋住黃色的衣服?

話一出口,連警察都感到不可思議,這些中共的高官怎麼對法輪功害怕成這樣?怎麼到了如此神經質地看見黃色就害怕的地步?哪有一點外交風範?

中共對法輪功懼怕的程度,通過其對顏色的恐懼被完整地暴露了出來。由此也可解讀出,中共為什麼在國內那麼兇殘地迫害法輪功?就是因為內心極度的害怕啊。

──轉自《正見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