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克辛準女婿 泰媒體新焦點

【新唐人2011年6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憬屏曼谷18日專電)泰國流亡前總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透露,今年12月想回泰國參加大女兒萍通塔(Pinthongta)的婚禮,他的準女婿立即成為媒體焦點,他是泰國華裔,職業是建築師。

「曼谷郵報」(Bangkok Post)今天在頭版以「戴克辛第一個女婿之謎」(Mystery of Thaksin’s firstson-in-law)找出這位準女婿的身世背景。

萍通塔的未婚夫父親叫做瓦拉威(Worawit),是泰國華人,辦公室位於曼谷精華地段水門地區附近,萍通塔經常被看到和朋友在這個區域逛街。她的未婚夫名字未在這篇報導被提及。

  萍通塔最近被指定為家族企業SC Asset的執行董事,因為戴克辛妹妹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辭職,參與競選。

根據「貨幣銀行雜誌」(Money & Banking Magazine),萍通塔2004至2005年的持股在泰國被評選為被最富有的人。報導指出,雖然她的排名已不在十名內多年,但仍十分富有。

萍通塔未婚夫是SC Asset的年輕建築師,最近在公司內被拔擢為主管階層級職位。萍通塔妹妹貝東丹(Paethongtarn Shinawatra)幾個月前在臉書(Facebook)提到,她姊姊要等父母回泰國後才會結婚。

萍通塔和未婚夫在學校裡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之後到英國求學,兩人已經交往超過2年。報導引述消息來源指出,萍通塔母親波傑曼(Potjaman)對準女婿十分滿意,因為他安靜又禮貌。

  萍通塔未婚夫之前還飛到杜拜「拜見岳父大人」戴克辛,提親成功後,雙方家長已為兩人籌備婚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