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伯音樂之旅》首度在港公演

【新唐人2011年6月13日訊】全新百老匯音樂劇《韋伯音樂之旅》最近在香港正式公演。觀眾們可欣賞到音樂劇大師安德列.萊特.韋伯的多首經典音樂劇主題曲,大飽耳福。

《韋伯音樂之旅》(The Music of Andrew Lloyd Webber)齊集了韋伯14個音樂劇的經典名曲,由八位國際享負盛名的音樂劇演員擔綱演出,當中包括澳洲著名演員米高.哥米(Michael Cormick)以及在《Cats》飾演美艷貓姬絲貝娜的迪麗雅.漢娜(Delia Hannah)。他們期待能為香港觀眾帶來一場嶄新的音樂盛宴。

《韋伯音樂之旅》演員米高.哥米:“我真的希望他們(香港觀眾)明白創作這些音樂的過程,因為你從這個演出中可以獲得如此多元化的(音樂)。”

《韋伯音樂之旅》女演員迪麗雅.漢娜:“萊特.韋伯對音樂充滿熱情,現在我們嚐試也以這種熱情來俯視音樂。”

對於百老匯音樂在亞洲的前景,製作公司監製簡就成認為前景不錯,不過現時在香港上演仍然有局限性。

飯盒戲劇製作公司行政總裁及監製簡就成:“香港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沒有場地。我們很希望引進大型的音樂劇,但很難訂到場地。”

韋伯被喻為當今戲劇界最具影響力的風雲人物,他的音樂劇包括《貝隆夫人》、《萬世巨星》、《Cats》等多個著名作品,被翻譯成數十種語言,在全球擁有數以百萬計觀眾,獲獎無數。

《韋伯音樂之旅》將於本月6日至19日在演藝學院上演15場,下一站將到馬尼拉演出。

新唐人記者梁珍、吳雪兒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