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彩繪 德公車行銷台灣

【新唐人2011年6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10日專電)柏林、漢堡、科隆、杜塞道夫、法蘭克福、慕尼黑和斯圖加特市中心區,最近出現車身上彩繪台灣觀光景點和節慶景象的公車,移動看板呈現台灣旅游的多樣性,讓人印象深刻。

夏季是歐洲的觀光旺季,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從1日起,就開始在德國觀光人潮最多的7個城市,運用電車及巴士,以移動式行銷方式宣傳台灣觀光特色。

每個城市都有1輛巴士或是電車的車身上彩繪台灣的自然風光,例如壯麗的花東海岸、小琉球花瓶岩地標及台北故宮博物院、台北101大樓、中正紀念堂,以及燈會等節慶的景象。

觀光局駐法蘭克福辦事處表示,彩繪公車以「Taiwan– The Heart of Asia」為主題,呈現台灣旅遊面貌的多樣性及豐富性,以移動式行銷吸引大眾目光。

從6月初到10月底,這些彩繪公車在這些城市的大街小巷穿梭,持續推動台灣觀光形象。

目前在德國地區販售台灣旅遊行程的旅行社已有48家。此外,包括Dertour、Meiers Weltreisen、通濟隆(Thomas Cook)、Sum Trips等大型旅行社,也是拓展台灣旅遊的重要通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