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千萬美元 美最有錢狗去世

【新唐人2011年6月10日訊】(中央社聖彼得堡9日路透電)美國已故旅館大亨李奧娜•荷姆斯莉(Leona Helmsley)的信託基金會發言人今天表示,繼承荷姆斯莉1200萬美元的千萬富,已經追隨主人而去。

擁有同名連鎖旅館的荷姆斯莉於2007年過世,遺囑留下1200萬美元給摯愛的馬爾濟斯小「麻煩」(Trouble),遺願是麻煩能在她身後得到妥善照顧。不過法官後來只准牠繼承200萬美元。

「荷姆斯莉慈善信託」(Helmsley CharitableTrust)發言人蘇利文(Eileen Sullivan)說,其實麻煩早在去年12月就以12歲之齡辭世,但直至現在才被報導。

蘇利文透過聲明稿表示:「麻煩火化之後,骨灰交由私人保管。照顧麻煩的信託基金則轉移至『李奧娜與哈利荷姆斯莉慈善信託』(Leona M. and Harry B.Helmsley Charitable Trust),作為慈善事業之用。」(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