姦86嬰幼 美人面狼醫受審

【新唐人2011年6月8日訊】(中央社德拉瓦州喬治城7日法新電)美國德拉瓦州小兒科醫師涉嫌性侵、性剝削多達86名年幼病患,幾乎全部都是不滿3歲的極幼女童,僅1名男童。這名「獸」醫今日出庭受審,庭上時聞受害者家屬的哭泣。

被告布萊德雷(Earl Bradley)否認全部24項控罪,安靜地聆聽退休州警花費數小時描述藏在他家的性侵過程錄影帶。

州警探員、電腦取證專家賈蘭德(Scott Garland)作證時直呼「太可怕了」,「那超出我生平所見的所有事情。」

賈蘭德回憶,當他獨自觀看犯罪錄影帶時,目睹幼童因為被迫口交而尖叫、窒息甚至不支暈厥,他一度氣得整個人跳起來,對螢幕大喊:「放了她!」

賈蘭德說得鉅細靡遺,在場的部份受害者家屬忍不住掩口啜泣,少數幾人甚至痛苦地匆匆離席。

案件由高等法院法官卡本特(William Carpenter)在德拉瓦州南部審理。已婚、育有4名子女的被告布萊德雷自1994年開始在此地執業,直至2009年12月被捕入獄。

布萊德雷的診所位於路峨斯(Lewes),裝飾以迪士尼為主題,而他就是在這個模擬夢想樂園的地方用錄影機自拍據稱長達10年的可怕罪行。被法拍的診所無人願買;而曾被用來安撫哭鬧幼童的玩具沒有轉售,由州政府全部燒毀。

被告律師抗辯,警方未經授權就從布萊德雷辦公室搜出證據錄影帶,違反憲法保障人民財物免於遭到不當搜索和沒收的權利。

但是卡本特法官駁回被告律師壓制或拋棄證據的要求,而法庭審理完,接下來就剩下被告的上訴。

當法官允許被告布萊德雷發言時,後者僅回:「我決定不作證。」那是他整天最長的一句話。

法官表示等他重看完13小時的證據錄影帶之後才會宣判。如果布萊德雷被裁定罪名成立,將面臨無期徒刑,被告律師團將以非法搜查證物為由在德拉瓦州最高法院上訴。(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