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像納美人 動物星球揭密

【新唐人2011年6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8日電)世界上到底有沒有人魚?動物星球頻道透過科學家的證據,以電腦動畫模擬出人魚的面貌及生活,讓觀眾了解傳說中的人魚可能真的存在,而且貌似電影「阿凡達」中的納美人。

動物星球頻道今天指出,1997年,美國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的科學家在太平洋錄到1種神秘的聲音,經過海洋專家的辨識,這個聲音是由1種不知名的海洋生物所發出;2004年華盛頓州2名男孩拍到1種不像鯨魚的生物,畫面到現在仍無法對外公布。

之後,南非科學家在大白鯊肚子中,發現了不知名的動物屍體,經過檢驗拼湊重建這個動物的頭骨後,科學家推論出驚人的結論:這種海洋生物與人類有血緣關係,相當可能就是人魚,牠們大眼、隆額的面貌特徵很像電影「阿凡達」中的納美人。

動物星球頻道將要透過科學家的許多證據,揭開人魚神秘檔案,「真實美人魚:科學的假設」以電腦動畫模擬出人魚的面貌及生活,讓觀眾了解,傳說中的人魚不但貌似電影「阿凡達」中的納美人,也極有可能真實存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