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反饋:奉勸參与迫害「法輪功」「警犬」 們

【新唐人2011年6月8日訊】河南省鄭州市百警遭中共「斷糧」 一事,看來,這隻是大中國的冰山一角。我只想,以往那些中共「警犬」 們,很多也一定為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 吧?那麼,那些「忠實警犬」 們按他們的「貢獻」 來講,他們的生活應有「皇糧」 保障吧?我相信,那些上訪的「警犬」 們,肯定其中不會有一個是真正相信「法輪功」 真相的。因為那些「明白」人也不可能為求、爭個人小利去上訪。即使同往,那也不屬「本意」 。如能盡量救人,那才是「本意」 。應順其自然嘛。如屬信師、信法、並已「三退」 的人,他會自有善報的。那些頑固跟中共邪黨失德、賣命的,決不會有好下場的。這也許就是中共邪黨對一向忠實「看家護院」 的「警犬」 們的「知恩回報」 或「獎償」 吧。

忠實的共黨分子們,奉勸你們一言,希望你們還是向我(一個○曾27年黨齡)的退伍軍人那樣,儘早選擇「三退」 吧?因為那樣才能真正保已平安、會有善報。否則,待到將要來臨的「天滅中共」 那時,你們仍屬「賠葬品」 。趕快理智抉擇吧。

也希望你們在此時,能高墊枕頭細細想一下,看看自已,看看共黨,看看「法輪功」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