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第1戰 北美票房稱冠

【新唐人2011年6月7日訊】電影「X戰警:第1戰」3日在全球同步上映,2天半的時間,以新台幣16億660萬元(5600萬美元)稱霸北美票房;在台灣也因端午節假期加持,以4700萬元的亮眼數字衝上第1名。

改編自知名MARVEL漫畫系列的科幻動作片「X戰警:第1戰」,台灣3日與全球同步上映,電影為觀眾揭曉這個讓全球影迷為之瘋狂的動漫英雄系列電影的最初起源,以及主要人物之間的互相糾結紛爭,和一觸即發的戰爭,如何間接改變人類的命運。

「X戰警:第1戰」上映2天半的統計,在北美以16億660萬元(5600萬美元)奪得票房冠軍;由於碰上端午節連續假期,「X戰警:第1戰」在台灣同樣也贏得好成績,在台北市票房為2254萬元,全台則以4700萬元的亮眼數字暫居第1名。

「X戰警:第1戰」故事敘述當查爾斯‧塞維爾和艾瑞克‧藍歇爾,在成為X教授(Professor ​​X)和萬磁王(Magneto)之前,他們在不同的情形下發現自己所擁有的獨特能力;冷戰時期,他們成為生死與共般的朋友,並且為共同的理想而奮鬥。

不過在這段過程中,他們不斷地被現實打擊彼此的信念,讓堅實的友誼受到考驗,彼此的裂痕逐漸擴大,跟隨在側的變種人也跟著形成正邪的雙方。 X戰警和邪惡戰警對立造成不斷的火爆衝突,也註定這對曾經誓言扶持一世的兄弟,永遠誓不兩立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