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僑校功夫表演 為文化節增色

【新唐人2011年6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6日專電)奧地利台灣中文僑校功夫班的學生最近在維也納國際文化節大顯身手,舞獅及功夫表演,獲得觀眾熱烈掌聲及喝采。

奧地利國際文化協會(Austria InternationalCultural Association)與維也納17區區政府於2日奧地利國定假日耶穌升天日,在多納廣場(DornerSquare)舉行維也納國際文化節(Festival ofNations),邀請台灣、日本、俄羅斯、印度及土耳其旅奧僑民參加。

奧地利台灣中文僑校功夫班由指導老師王進成及家長蔣玉靜帶領,推出舞獅及功夫精彩表演。

國際文化協會會長齊曼女士(Eva Zeman)特別邀請中華民國駐奧地利代表陳連軍夫婦與會,與17區區長費佛德(Ilse Pfefferd)、市政官員及奧國民眾一同觀賞各團體的演出。

奧地利國際文化協會為促進奧國民眾對其他國家文化藝術的瞭解及與移民的交流,和維也納市政府合作,每年輪流在維也納各區舉辦國際文化節,邀請各國旅居維也納的僑團參與。

國際文化節的活動相當豐富多元,除了精彩的民俗技藝表演,還有各地土產及風味餐銷售,吸引大批人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