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北部擬建新社區 可住1200人

【新唐人2011年6月5日訊】Mirvac公司將投資7千5百萬澳元在珀斯北部25公里的簡布魯克(Jane Brook)打造一新住宅社區。據今日珀斯網報導,這個項目將建在Jane Brook的Highland Reserve,屆時將有350塊住宅基地,可容納1200位居民。

Highland Reserve將劃出287套傳統房建地基(面積從435平方到704平方不等)和63塊叢林地基(從2000平方到1.9公頃)。

房建地基從24萬5千澳元起價,叢林地塊最低為40萬澳元,5月7日已開始出售。

Mirvac西澳執行經理坎貝爾(Evan Campbell)說Highland Reserve的名字來自於其壯觀的地理位置。

Highland Reserve屬於斯旺區(City of Swan),有著恬靜的鄉村景觀,近學校和公共交通,開車到珀斯中心城區只需30分鐘。我們認為這些因素將對那些喜歡安靜鄉村環境的人有吸引力。

Jane Brook Drive從西部進入Highland Reserve,其南面則與Pechey Rd相連。

坎貝爾說:「這個地段的位置位於珀斯機場5公里範圍之內,這也會吸引那些飛進飛出的工人來買房。」他說,「這是一個理想的地方,對於那些在珀斯中央商務區的人來說,這裏靠近City,而對於那些經常旅行的人,這裏則離機場很近。」

附近有珀斯最受歡迎的幾處旅遊景點,如黑天鵝穀(Swan Valley )葡萄酒園,米德蘭文化中心(cultural Midland Town Centre)和雅芳河(Avon River)等。

坎貝爾說為了維護當地卡納比黑色葵花鸚鵡(Carnaby’s black cockatoo)的棲息環境,Mirvac公司將在附近的蘇珊娜穀(Susannah Valley)自然保護區種植3500棵植物,同時也將保留Highland Reserve的天然鄉村景觀。

另外,Mirvac也將在Highland Reserve內做大量的維護工作以保留其自然的農村風貌,這些工作包括:4.5公頃的公園和一個小型湖泊,公共座位設施,一條帶歷史蹤跡的人行道以及一些公共藝術作品。
同時,在新社區的第一開發階段,將建成一個2公頃的公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