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蓉:反迫害傳真相 法輪功著華章

【新唐人2011年6月5日訊】事實真相能使全民覺醒

【編者的話】今年是辛亥革命一百週年,世界各地的華人紛紛舉行各種紀念活動。 5月28日和29日,來自世界各地近50位中外人權民主活動人士和專家學者,在美國紐約法拉盛召開了《辛亥革命一百週年與中國當代民主革命-紀念“六四” 二十二週年》大型研討會,探討中國民主之路。這是一次中國民主革命力量的大聚會。

會議由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主持。在會上發表演講的有:辛灝年、封從德、熊焱、黃翔、趙岩、羊子、劉國凱、李大勇、易蓉、韓連潮、劉國華、郭保勝、孫雲、卞和祥、葉寧、李鳳智、張凱臣、李勇、伍凡、 Greg Autry、John Kusumi、孔令熙、唐柏橋等知名人士,還有遠道而來的緬甸民主勇士Tim Aye-Hardy和Nay Tin Myint。演講的內容豐富多彩,我們將選登部分發言。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指出:辛亥革命具有劃時代的歷史意義,她建立了中國歷史上第一個共和國政府,制定了《臨時約法》,使民主共和的觀念開始深入人心。她是20世紀中國的一次歷史性巨變,她在中國近代歷史上強烈的激動過許多代人。現在整整100年過去了。但辛亥革命的成果最終被中共所竊取。數十年來生靈塗炭,民主人權慘遭蹂躪。

她認為: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不僅僅是維護法輪功的人權,也是維護所有中國民眾的權力。因為信仰自由與禁止酷刑是最基本的人權,法輪功學員積極的抵制迫害,用行動捍衛信仰的基本權力,維護“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同時也是在維護所有中國人的基本人權與信仰自由。他們用行動告訴中國民眾,作為地球公民,信仰自由、拒絕迫害的基本人權不容剝奪。

她說:中共政權是依靠暴力和謊言來維繫的。長期以來,中共封鎖真實資訊,對人民強行洗腦。不僅法輪功與民主自由維權等資訊被遮罩,google、twitter、facebook這些搜尋引擎與交流工具也遭到中共當局的壓制和封鎖。

海外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中建立起如新唐人、大紀元、希望之聲等獨立自由新聞媒體,轉播自由資訊。並研發突破中共網絡封鎖的翻牆軟件,在與中共國家級的封鎖力量進行拉鋸式較量中,一直保持著技術領先,破網五劍客:花園、動態、無界瀏覽、自由門、火鳳凰作為最先進、最流行的翻牆軟件已獲得了越來越多中國大陸民眾的青睞。給大陸人民帶去了新鮮的空氣,自由的資訊。

她指出:法輪功是中國社會精神文化與道德重建的生力軍。法輪功信仰真善忍。為今天這樣一個世風渾濁、道德淪喪的十惡毒世,開闢了一方淨土。起到了提升社會道德,重建傳統文化的作用。尤其是神韻藝術團,恢復光大中華神傳文化於國際舞台,讓世界認識到真正的中華文化那精深博大的內涵和多姿多彩的魅力,讓海外華人找到了中華民族之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