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揚言報復 韩国稱無異常

【新唐人2011年6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4日專電)對於韩国部分後備軍兵營使用已故朝鲜國家主席金日成祖孫3代的照片進行打靶訓練,朝鲜軍方3日揚言要「進行全面的軍事報復」,對此,韩国軍方稱,目前毫無異常動向。

韩国「東亞日報」、「中央日報」、「朝鮮日報」今天引述韩国軍方消息人士作前述報導,同時並說,到目前為止,朝鲜軍隊尚無異常動向,韩国正密切關注朝鲜最近威脅論調。

軍方指出,天安艦和延坪島事件爆發後,軍方已加強韓美聯合情報監視工作,並維持局部挑釁應對。若朝鲜挑釁,必將嚴懲。

對於韩国部分後備軍兵營使用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祖孫3代的照片進行打靶訓練,朝鲜「中央通信社」3日報導,朝鲜人民軍總參謀部發言人發表聲明,痛斥是「嚴重挑釁行為」,並揚言將展開全面軍事報復

朝鲜軍方要求韩国正式道歉,並保證不再發生類似事件,北韓將分階段加強軍事報復,直到韩国處罰事件主謀,並道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