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馬州龍捲風致4死 搜救繼續

【新唐人2011年6月3日訊】美國馬薩諸塞州的龍捲風已導致4人死亡。星期四(6月2號)早些時候,馬薩諸塞州中部和西部還有大約39000個用戶停電,目前當局繼續開展搜救工作。

來自美國氣象局的兩個隊伍,在星期三傍晚下班高峰期對龍捲風的破壞和嚴重性進行了勘測。

從西向東的兩場龍捲風襲擊了19個社區,並伴隨著強風,暴雨,大冰雹和雷暴。

一些城鎮,如蒙森和南橋(Monson and Southbridge),電線竿被吹倒,屋頂被掀翻,汽車和卡車被推翻。

在南橋機場,龍捲風將幾個小飛機和飛機殘骸刮到鄰近的樹林裡。

布裡姆-菲爾德露營地的一些大露營車也被吹走後與樹木相撞。

公共健康部門的報告顯示,大約有200人進了醫院。

州長德瓦爾帕特里克視察了被風暴襲擊的地區,並與參議員克里和斯科特•布朗空中視察災情。

帕特里克在星期三宣佈進入緊急狀態,並授權1000個國民警衛隊員對災民展開救助。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