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長島North Hempstead鎮第二屆亞美文化節

【新唐人2011年6月3日訊】Nassau County納蘇郡 North Hempstead鎮 的第二屆亞美文化節於5月21日在PORT Washington湖邊舉行。華,韓,日,印度和 巴基斯坦裔社區表演了各族裔歌舞節目,數十個露天展位展示了個族裔的特色文化服飾和美食。

在中午12:30,North Hempstead鎮主管Jon Kaiman和他的十位鎮議會成員們出席了開幕儀式,Jon Kaiman一一介紹此次文化節 籌委會成員中的中,韓,日,印度和巴基斯坦裔社區,並介紹了各族裔對該鎮的貢獻。

在之後的餘興節目中,五族裔兒童一同演唱了“we are the world”的主體歌。華裔社 區的節目有孔雀舞,劍舞,舞獅和長島文協合唱團合唱。韓裔的擊鼓舞,日本的簫與古箏表演,小武士道表演等,無論從服裝的考究,表演者的藝 術水準都展現出各族裔的文化底蘊。

納蘇郡約130萬人,位於長島西部,屬紐約市郊區,有三鎮、兩市、64村及56個學區,為一工商業 中心。面積有739.19平方公里。North Hempstead屬納蘇郡,是在紐約 的1500郡市和村中第七大 郡,在Money Magazine雜誌2008年“美國前一百最好居住地”的評比中排名4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