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河:中共執政60年內蒙草原危殆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訊】內蒙古牧民莫日根慘死車輪之下,激起大規模抗議持續至今。這起由過度開礦釀成的血案引起了世界各大媒體的關注。評論員橫河指出,中共執政以來,內蒙古草原生態遭到嚴重破壞,威脅牧民生路。

橫河指出,中共在執政之後,內蒙草原歷經了多次的災難。

“中共搞過一刀切,都搞農業,把牧場搞牧民定居搞農業。”

開墾草原失敗後,在所謂改革開放時期,中共在草原上密集養殖根本不適合草原放養的山羊,向海外出口羊絨換取外匯。

“整個草原就啃光掉了,而草原他的生態是脆弱的,一旦被啃光以後,風一刮,沙就起來了。”

近年來,又加上對內蒙豐富礦產的過度開發,使草原生態瀕於危殆。而牧民的呼聲不被當局理睬。

“中共的這種企業,不是國營企業,就是和地方政府相勾結的。所以這樣最終導致的就是對生命的踐踏。當你去阻止他的時候,它肆無忌憚的軋過去把你軋死。這個情況不僅僅發生在內蒙古,在全國各地都發生過。”

橫河指出,在中共的統治下,人的生命不值錢。

“這實際上是中共統治無限度的掠奪所造成的必然結果,而且是對人的生命,人的生存條件不尊重,所造成的必然結果。”

新唐人記者瀋君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