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影星辦賽車 籲控制飲食防糖尿病

【新唐人2011年5月30日訊】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於2010年10月公布的研究報告指出,若美國人持續目前的過胖趨勢,2050年時每3位成年人就會有一位罹患糖尿病。有鑑於此,數十位好萊塢影星特別於5月28日下午,以舉辦趣味賽車競賽的方式,希望向民眾宣導相關知識,以防範於未然。請看本臺記者從洛杉磯傳來的報導。

數十位好萊塢影星,要以賽車競賽的方式,為美國糖尿病協會募款。募款活動於洛杉磯南方、加迪那市(Gardena)的K1賽車場舉行。包括加州國際小姐瓦格納(Miss California International Brittany Wagner)及喜劇片演員特羅耶、賈斯丁(Justin Jones, Glee)等數十位影星及運動選手,花了數個小時在紅毯上接受採訪,希望提醒世人注意控制飲食、體重並增強運動,以避免更多人罹患糖尿病。

在NBC影集「我們的日子」(Days of our lives )擔綱演出的惴克• 哈格斯單(Drake Hogestyn)為觀眾提出建言:「少吃單糖,吃蛋白質、高纖維的碳水化合物,它們消化費時,如蔬果纖維,是眾所週知的簡單常識,你就朝健康之路邁進。」

ROH專業摔角手冠軍丹尼爾斯(Christopher Daniels) 一家四口都來聲援,因為太太的家族有糖尿病史,所以他們對入口的食物格外注意。

ROH專業摔角手冠軍丹尼爾斯:「我們要確定孩子有良好的飲食,免得他們以後得糖尿病。」

現場也來了許多位童星(Zach Callison, Perfect Couple、Isabella Rae Thomas, Brothers and Sisters及Danika Yarosh, Law and Order),他們紛紛表示今天的活動可以行善募款,還可以帶領洛杉磯兒童醫院等數個隊伍參加趣味賽車比賽,一舉兩得、何樂不為。

研究顯示,體重過重及缺乏運動的人罹患第二型糖尿病的風險大增,現在糖尿病已經不再是成人病,在世界各國都有年輕化的趨勢:而要避免甚至治療這種糖尿病的最好方式就是減肥運動。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