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國防承包商 遭駭客入侵

【新唐人2011年5月29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8日路透電)美國政府今天表示,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受到不知名網路事件侵襲。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為美國國防部第1大承包商。

美國國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Security)表示,他們及國防部已主動提供援助,協助評估這起「衝擊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網路事件」規模。洛克希德馬丁公司以打造戰鬥機、船艦和其他主要武器系統而聞名。

國土安全部官員歐特曼(Chris Ortman)在回應路透社的電子郵件中表示,美國政府也願意協助分析「現有資訊,以提供建議進一步降低風險」。

目前仍無法立即得知哪些資料被竊,或是否有任何資料遭竊。但軍事承包商洛克希德馬丁的網絡含敏感資料,包括研發中武器,及美軍用於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的科技等等。

知情人士告訴路透社,不知名的網路攻擊者闖入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和其他數個美國軍方承包商的敏感網路。(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