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是共諜?前六四學運領袖爆被色誘內幕

【新唐人2011年5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王子琦綜合報導)流亡美國的前六四學運領袖劉剛昨日(28日)突然在Twitter(推特​​)大爆被中共女間諜色誘的內幕,指其妻郭盈華,是中共軍方間諜,專門負責收集境外民運人士訊息,劉還詳列郭的諸多疑為中共特工的疑點,表示欲通過曝光「諜妻」,令使用齷齪伎倆的中共臭名遠揚,同時令外界對中共的手段有所防範。

劉剛在Twitter稱,他已向美國聯邦調查局( FBI)​​舉報郭盈華,並透露郭已在美國法庭上坦承自己的軍方身份,畢業於上海解放軍第二軍醫大學,有上尉軍銜,受過多年特工訓練。

2007年6月,郭盈華在網上主動搭上他,見面幾個小時後,郭就要求確定戀愛關係,並著手準備結婚。他見對方條件出色,同意交往。

在2008年5月,劉剛與郭盈華成婚,一眾流亡海外的異見人士如王丹、王軍濤及內地異見學者王力雄等,都親臨婚禮捧場。不料去年底即爆出夫妻反目,而劉擬離婚的理由,竟指妻子原來是中共軍方特工,是中共為對付海外民運人士而派到他身邊的臥底。

昨天,劉剛突然在Twitter上大爆詳細內幕,細述他和郭盈華相識至反目的過程。

劉稱,他自1996年赴美後,因常參與反對中共的活動,包括2005年趙紫陽去世後發起成立海外治喪委員會,及發起旨在紀念六四的「天鵝絨行動」,中共對他恨之入骨,對他發動「超限戰」(即不擇手段打擊對手)。

諸多疑點 諜影重重

昨日在Twitter的長篇陳述中,劉剛詳列與妻子郭盈華生活兩年間,發現對方諸多疑為中共特工的疑點,包括玩射靶時她百發百中,私家車出故障她舉手之勞即可修理好。劉剛感嘆:「現在才明白,這些都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劉剛指, 2007年7月他和妻子郭盈華,以及與魏京生、王有才等流亡海外的民運人士去玩射靶,幾個男人包括常練槍法的人,全部打不中,但惟獨郭拿起手槍揮手三槍,百發百中。眾人驚訝之餘,郭卻輕描淡寫掩蓋過去,「後來她自稱,自己是有軍銜的人」。

而有一次夫婦要開車出門,發現引擎警告燈亮起,劉剛回家拿工具出來時,撞見郭盈華正在擺弄一塊電路板,從方向盤下插進去,警告燈就不閃了,劉說:「我驚問她從哪裏學這技術,她笑說,是從修車行學的。」

此外,劉剛透露,他寫《天安門,路在何方》這本書時,郭盈華一開始時曾表示支持,後來看到他寫中共用美人計色誘異見人士時,勃然大怒。

兩人結婚後,劉指女方自此對他實行經濟和政治的「剝奪」,限制他參與反中共的政治活動,又要他耗巨資買車、買鑽戒和貴重物品,並將他的財產轉移到其名下。

劉指郭一直謊稱畢業於上海大學,但在一次偶然聚會,有在上海見過郭的人向他指認,郭其實是解放軍軍官,此刻郭慌忙將那人拉到一旁,過後對他辯稱,她只是參加過大學生「軍訓」而已。

兩人辦離婚時,劉剛說發現對方有13個銀行戶口,每年從中共軍方那裏領6萬美元。而當年他們婚禮時郭有「七仙女」做伴娘,劉指其中有人是中共情報機構在美的負責人,其中三人現已回中國躲避。

劉剛又指, 2009年六四20週年,他策劃一個畫展,準備在歐美及香港等地巡展,郭開始反對,被他拒絕取消後,她又要接手負責,還從中國請去一個姓嚴的所謂朋友做嘉賓,劉質疑該男子是中共派去監督畫展的。

他又聯想到多位異見名人被中共誘騙回國判監,或者在美國離奇死亡,包括中國之春的王炳章、中國聯邦黨主席彭明、中功創始人張宏堡等,這些人背後都與神秘女人有關,他因此驚嘆自己「正瀕於懸崖之邊」。

但也有輿論指,劉剛或是因不堪妻子過份的財政要求,以及兩人婚後性格不合磨擦不斷,要妻分手。郭盈華也表示,要控告劉對她「誹謗」,但劉堅稱,自己證據確鑿,不但有郭在中國軍校的畢業證,還有眾多郭是中國特工的證據,「就等著呈給法庭」。

據悉,劉郭兩人育有一名兩歲女兒。

中共「超限戰」不擇手段

劉剛指,中共在美國用美人計對他實施「超限戰」,他說自己寫這些並不是為了讓郭盈華丟醜,而是為了讓使用這種齷齪伎倆的中共臭名遠揚。

而他所提到的「超限戰」,是指中國軍旅作家喬良早年與人合著的軍事理論專著《超限戰》,該書曾引起海內外強烈反響,美國國防部將此書配發給高級將領研讀,美國西點軍校更將此書列為學員課外必讀。

作者在書中提出,對敵人的打擊應不擇手段,包括傳統的戰爭手段以及貿易、金融、新恐怖主義及生態戰等,總之一切能讓對手損失的手段,都可考慮。

直至2001年美國911事件後,恐怖主義遭到全球譴責,中共不敢再對該書大加讚譽。

近年來,流亡美國的中國異見人士遭美人計「超限戰」時有所聞。被中共政府指為邪教而通緝的中功創始人張宏堡,在美國被美女纏身,最後死於神秘車禍;中國之春創辦人王炳章,也被指是墮入美人計,最後落入中共手中捉回國判監。

而中共對外情報施美人計更屢有所聞。之前日本駐上海總領館一名領事被爆中了中國美女間諜計,不堪被迫出賣情報而自殺。

去年韓國駐上海總領館三名外交官,更被爆分別被同一名中國女​​子色誘下水,出賣情報,三人都被調回國,轟動一時。

劉剛背景

生於1961年的劉剛,是吉林省遼源市人,本科畢業於中國科技大學,1984年考上北京大學物理系研究生。六四事件時他是北京高校學生自治聯合會主要人物之一。六四事件後,他被北京市公安局通緝令通輯,位列21人中的第三位。

1989年 6月 19日,他在河北保定被捕。據悉審訊時他對警察侃侃而談,警察局長見狀大罵手下:「是你們審他,還是他審你們?」

1991年2月6日,北京市中級人民法院以“顛覆罪”判處其有期判刑6年、剝奪政治權利2年。在獄中,他曾遭受毒打和折磨,但他堅持不認罪、不交代、不簽字、不合作「四不」,還發動政治犯集體絕食罷工,向外揭露獄中酷刑,甚至同獄警打架,以至有獄警後來見他都不敢靠近,他因此被譽「秦城鐵血漢」。

1995年他刑滿釋放,次年經香港流亡至美國,是「黃雀行動」拯救的最後一位八九學運領袖。在美國入讀哥倫比亞大學電腦碩士,畢業後入華爾街,在花旗銀行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