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聯會擊鼓鳴冤 抗議中共打壓

【新唐人2011年5月28日訊】香港支聯會星期五擊鼓鳴冤行動,列出中共迫害百姓的十大冤案,抗議中共打壓艾未未等維權異見人士,並呼籲市民接踵而來的愛國民主大遊行及六四燭光悼念晚會。

支聯會在旺角行人專用區擺放一個大鼓,邀請市民一起來為包括艾未未等大陸維權人士擊鼓鳴冤。支聯會並列出中共迫害百姓的十大冤案,包括艾未未被強加經濟犯罪的罪名,還有譚作人和高智晟等被關押或失蹤的維權人士與律師,及六四屠殺事件。

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擊鼓鳴冤的行動是抗議中共當局打壓異見人士,其中一個就是艾未未,當然不只艾未未一個,趙連海有冤情,六四亡靈有冤情,很多很多的冤情,現在邀請大家過來一起擊鼓鳴冤。」

擊鼓還有另一個作用。

香港支聯會常委張文光:「我們今日擊鼓鳴冤也是為了遊行開路,為市民參加遊行做出擊鼓,邀請他屆時記得支持支聯會的遊行,為十大冤案走出一個公義」

支聯會並呼籲市民踴躍參加下週六的六四22週年燭光悼念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