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許諾 77新人百年好合

【新唐人2011年5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錫璋台中28日電)颱風裙擺掃過,台中市今天上午吹起陣陣大風,但撼不動77對新人幸福的腳步,在市長胡志強主婚下,新人們共譜婚姻,寫下民國100年的記憶。胡志強鼓勵新人要一輩子牽手走下去。

配合民國100年的吉祥數字,台中市政府舉辦「珍愛百年,紫愛幸福」聯合婚禮,吸引77對新人報名參加。台中市今天上午雖有陽光,卻刮著陣陣大風。新人們在白紗飄動的浪漫氣氛中,一同在台中市政府的一樓川堂相互親吻100秒,完成終身大事。

擔任主婚人的胡志強說,生死不由人,但婚姻可以選擇,一旦選定終身伴侶,即使婚姻過程中可能遇到下雨或寒流,還是要相互依偎與鼓勵,永遠記住今天結婚的樣子,一輩子牽手走下去。

參加這場百年婚禮的新人們,還使出進場創意秀,有人騎著動物造型的三輪車;還有女生背著男生進場的戲碼,趣味十足,也為自己的人生增添難忘的回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