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猖獗 美國防供應大廠受駭

【新唐人2011年5月28日訊】(中央社波士頓/華盛頓27日路透電)知情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美國五角大廈最大供應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及國內其他軍事承包商的安全網路遭駭客入侵,但尚未查明駭客身分。

這名知情消息人士表示,駭客闖入的安全系統,藉著複製EMC公司旗下安全事業RSA的SecurID電子金鑰,防堵入侵者。

還不清楚駭客是否成功取得任何資料,但洛克希德馬丁及其他軍事承包商的網路,都含有未來武器系統,以及目前使用在伊拉克及阿富汗戰爭中,軍事科技敏感資料。

繼日本索尼公司(Sony)、谷歌(Google)及EMC等大型企業遇駭後,武器大廠是最新受駭的對象。

安全專家表示,對任何公司或政府機構而言,打造1個駭客無法入侵的安全網路是幾乎不可能的事。

根據消息人士,駭客在3月EMC遭遇到的老練攻擊行動中,學會複製自RSA偷來數據的安全金鑰。

資訊安全公司NSS Labs總裁摩伊(Rick Moy)表示,當前的攻擊行動可能是由同一批駭客所發起。(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