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聲帶受損 演唱會延期

【新唐人2011年5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7日電)歌手鳳飛飛原訂6月25日從高雄起跑開唱,台灣歌謠演唱會主辦單位今天緊急召開說明會,大大娛樂總經理李明智表示,鳳飛飛為演唱會操練過度,導致聲帶受損,將延期開唱。

鳳飛飛下午透過電話錄音向媒體證明她的聲帶受損,「大家認得我的聲音嗎?沒辦法,我再怎麼清理我的喉嚨還是這種聲音」。她表示,因為前陣子長期操勞,過度使用自己的喉嚨,以至於聲音發生狀況,醫生建議必須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物理治療,並好好休息,聲音才有可能復原,演唱會勢必要延期

李明智表示,此次延期演出將損失新台幣上千萬元,但鳳飛飛只有1個,不能有任何閃失;顧及觀眾權益和體恤藝人身體狀況還是忍痛做出延期決定。

主辦單位表示,目前3場平均票房已達9成,對已購票的近3萬名觀眾承諾,「我們會和鳳姐密切保持聯繫,也會視她復原的狀況,盡快協調各場地的檔期,擇日延期演出。已購買門票的消費者,待主辦單位公布新日期後,可持原票券入場,或者持原購買票券至年代售票辦理全額退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