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當局帶走的趙連海已回家

【新唐人2011年5月27日訊】大陸毒奶粉受害兒童家長聯盟發起人趙連海,被當局帶走超過10小時後,凌晨在社交網站留言指已回家。

香港明報消息,趙連海26日到「中國乳製品工業協會」位於北京的辦事處,表達對協會成立的醫療賠償基金數年來營運及賠償情況的不滿。他未能進入大樓,並在附近被自稱公安的人帶走。

凌晨,趙連海在Twitter留言,指已經回家,他沒有事,呼籲朋友放心。他稱被國內安全保衛局人員帶走,扣押期間,沒有給他飯,只是提供礦泉水,又稱被人輪流威嚇,但他沒有被嚇怕,反而責備對方。

趙連海昨日下午1時許被帶走前,與數名結石寶寶家長到中國乳製品工業協會在北京的辨事處,要求交代三聚氰胺賠償基金去向,但乳協一直拒絕接見。

他在Twitter批評乳協連門也不敢開,十分無賴。他又表示,除非所有小童的事處理好,否則他粉身碎骨都不會停止,被人帶走或失蹤也無所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