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引爆 新德里疑遭襲

【新唐人2011年5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5日專電)印度新德里遭遇疑似攻擊事件。1枚低強度土製炸彈下午在德里高等法院停車場引爆,1部小轎車起火,無人受傷。當局在現場找到許多的釘子和可疑白色粉末,並持續追查原因。

這枚低強度炸彈下午在德里高等法院停車場1部銀色福特Figo小轎車旁引爆,造成小轎車起火。德里警察局特別組、未爆彈處理小組、消防人員和反恐部門都立刻趕到現場。事件未造成任何人員受傷,但引起不小恐慌。

經初步勘驗,德里巿警察局特別組負責人庫瑪(Dharmendra Kumar)證實,小轎車引擎蓋下方1只塑膠袋內的低強度土製炸彈被引爆。他說,小汽車僅表面毀損,歹徒目的不在置人於死,但事件並非意外。

目擊者表示,看到爆炸現場1個冒煙的塑膠袋。未爆彈處理小組則在現場找到許多釘子和可疑白色粉末。

警方封鎖現場後,逐一檢查停放的其他車輛。警方指出,斷言爆炸原因和事件動機,目前言之過早。小汽車的律師車主初步排除涉案。

本地媒體報導,德里上1次發生恐怖攻擊是在2008 年9月。當時5處地點連環爆炸,造成26死逾100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