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航首架A380 6月啟用

【新唐人2011年5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5日專電)大韓航空公司24日(當地時間)在法國土魯斯(Toulouse),自歐洲商用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公司」接收第一架A380豪華客機。至2014年,大韓航空將陸續引進10架這種巨型客機。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大韓航空公司消息人士報導,大韓航空公司控股的「韓進集團」會長趙亮鎬和空中巴士、歐洲宇航防務集團公司主管等300多人參加了在法國進行的交機儀式,使得韓航成為世界上第6個擁有A380客機的航空公司。

A380客機有850個座位,但韓航為提高乘客的舒適度,將座位減少至407個。同時機內也設置了免稅商品展示空間、酒吧等配套設施。

A380將在土魯斯接受最終測試後,預定於6月2日飛抵南韓,並於6月中旬首次投入仁川至東京航線營運。韓航計劃先將A380投入到東京、香港等短程航線,讓更多遊客體驗A380,然後再將營運範圍逐漸擴大到歐美等長程航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