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秀才江湖準備印製惡人撲克牌

【新唐人2011年5月25日訊】5月24日,大陸網友秀才江湖在中國國內多個論壇上發表文章,呼籲廣大網友共同推薦54個惡人,湊足54張撲克牌。然後聯繫撲克牌生產廠家投入生產。秀才江湖將這種撲克牌命名為“惡人撲克牌”。

秀才江湖打算在確定54個惡人之後,根據這些惡人的言行,從罪大惡極到可惡依次排列,比如說:文強、張磊、藥家鑫、林嘉祥、周正龍。秀才江湖自稱 自己這樣想法靈感來自于當年美國在伊拉克散發的撲克牌通緝令。有網友擔心會侵犯惡人們的肖像權,秀才江湖表示有麻煩將會自己一人扛。

秀才江湖認為,表達憤怒是人類正常的感情,不會憤怒、對什麼事都無動於衷、麻木不仁,與草木無異。玩“惡人撲克牌”是正義的體現,並非純粹的惡搞。把民眾的憤怒彙聚在一起,能大大增強民族的凝聚力。

秀才江湖期望在這種撲克牌問世之後,能讓惡人在牌友們的手裡打來打去、邊打邊罵,讓這些惡人臭名昭彰、留下千秋駡名。在秀才江湖的文章發表以後,有網友馬上推薦了製造防火牆的方濱興,以及“六四”劊子手李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