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一號」 奮進號起床曲

【新唐人2011年5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胡立宗華盛頓23日專電)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宣布,奮進號起床曲選拔結束,西班牙樂團「暴風週一」的歌曲「日出一號」獲近5成選票,將負責在5月31日當天早上喚醒太空梭組員。

奮進號(Endeavour)太空梭將於6月1日返航後除役,NASA為此特別舉辦多項活動。起床曲選拔自6週前開始後,吸引了1350首歌曲參賽,總投票數達158萬1531票。

獲選第1名的歌曲「日出一號」(Sunrise Number1),是由來自西班牙奧維亞多(Oviedo)的「暴風週一」(Stormy Mondays)所演唱。「日出一號」共獲得78萬7725張選票,得票率達49.8%。

NASA表示,「日出一號」將在美東時間5月31日下午5時56分於太空梭內播放,喚醒機上6名組員;不過地球上的民眾可以先睹為快,網址是http://www.youtube.com/watch?v=SeLWcCM5E4Y。

得票第2高的歌曲是獲得38.8%選票的「你給的夢」(Dreams You Give),這首由美國密蘇里州普隆凱特(Plunkett)一家人演唱的歌曲,將在美東時間5月30日下午6時56分叫醒組員。

「你給的夢」網址為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ry9loMlu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