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短篇小說比賽 飛天囊括前三

【新唐人2011年5月23日訊】5月21日,由加州舊金山聯合校區和精美藝術博物館聯合舉辦的青少年藝術家展覽, 在凱雷特劇院舉行了文學藝術競賽的頒獎儀式。其中,來自舊金山飛天藝術學院的三名學生,囊括了短篇小說比賽的前三名。

凱雷特劇院內掌聲,呼喊聲不斷,氣氛歡欣。青少年藝術家展覽文學藝術競賽的獲獎者們一一上臺領獎,接受對他們文筆與才華的肯定。

以中國古典舞和民族舞為專長的舊金山飛天藝術學院,在文學教育上也不逞讓。學院的三名學生,Linda Lei, Alice Kuang 和Jocelyn Su,囊括了短篇小說比賽的前三名。

文學藝術競賽評委 Noria Jablonski :“真的很驚訝,我評選的時候無法看到參賽者的學校,後來我知道(前三名)都來自同一個學校,祝賀他們。”

同樣讓評委Nina印象深刻的,是第一名獲獎文章《飛逝》。

文學藝術競賽評委 Noria Jablonski:“是的,《飛逝》,我很欣賞這篇文章。這個故事非常甜蜜,非常完美。語言清新簡練,很有音樂韻感,文筆出類拔萃。”

當天,詩歌類競賽冠軍上臺朗讀了他們的作品。Playwrights 基金會藝術總監Amy給予了主題演講。

Playwrights 基金會藝術總監Amy Mueller:“為我們新一代,提供一個展示的平臺,這樣的活動為他們的藝術之路提供了鼓勵。”

舊金山少年藝術家展覽已連續舉辦23年。

本屆藝術展覽吸引了舊金山聯合校區250所學校,超過9000名學生參加。

新唐人記者徐睿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