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單車馬拉松 傅聖傑寫紀錄

【新唐人2011年5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2日電)全國首次舉辦的「24小時國際單車馬拉松挑戰賽」今天在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圓滿閉幕。來自台北市的選手傅聖傑贏得30歲組冠軍,並寫下578.2公里的好成績。

「24小時國際單車馬拉松挑戰賽」,共有來自台灣、馬來西亞、菲律賓、香港等國300多名選手參賽,在24小時內持續繞行全長12.3公里的環灣道路。

全部賽程今天中午結束,來自台北市、30歲的傅聖傑以49圈578.2公里的成績寫下國內24小時單車馬拉松挑戰賽的最長距離紀錄,成為未來類似賽事的挑戰標竿。傅聖傑是飛輪的健身教練,這是他首次參加單車馬拉松賽。

77歲的張炳榮是70歲組唯一參賽人,「不老騎士」騎了330.4公里才決定結束比賽,也獲大會頒發冠軍獎座以示鼓勵。

各組成績如下:女子組第1名許舒翔、第2名蕭富方、第3名簡秀年。男子組:20歲組第1名鄭宇峰、第2名吳冠霖。30歲組第1名傅聖傑、第2名曾聖淵、第3名王盈仁。40歲組第1名賴孟宏、第2名蔡俊明、第3名薛順真。50歲組第1名鄭智文、第2名曾獻彰、第3名陳傑夫。60歲組第1名蔡鍾興、第2名李義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