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俗訪問團為南加帶來精彩節目

【新唐人2011年5月22日訊】社區廣角鏡(191)為了慶祝台灣建國百年的民俗訪問團,為南加州的華人和主流社會帶來了精彩的民俗表演。

來自台灣基隆中正國中的33名小演員,為帕薩迪納市Polytechnic School的高中生表演了精湛的節目,這場名為嘯動舞青春的民俗表演包括玩扯鈴、打陀螺、跳繩、彷彿時光倒流讓人們,重溫了兒時的歡樂時光,同時又將傳統體育遊戲結合了舞蹈韻律和現代音樂,展示了具有台灣特色的中華文化之美。

難怪帕薩迪納市全校師生看得津津有味,興致勃勃,連連驚嘆喝采這些同學的高超技藝。

問起這些同學是如何練就這般絕活的。

校長兼領隊廖志鵬:“這些同學來自台灣基隆中市正國中…能夠為這裡的主流學校表演節目,他們將終生難忘這樣的經歷。他們經過了1年半的訓練,每天1-2個小時。”

Polytechnic School校長對訪問團表示歡迎,並與領隊交換禮物,希望這樣的活動能多多舉辦,促進文化的交流。

Polytechnic School校長Debbie Reed :“ 我們的學生非常興奮,看到這些來自台灣的年輕人,他們非常有紀律,非常有天分。我們很喜歡和台灣和中國的文化交流,謝謝!”

新唐人記者夏曉荷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