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婚又一樁 不丹國王好事近

【新唐人2011年5月20日訊】(中央社新德里20日法新電)31歲的不丹國王凱薩爾.汪曲克(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今天宣布訂婚,準備籌備另一場王室婚禮。汪曲克是牛津大學學士,2008年在這個偏遠的喜瑪拉雅山國家登基。

不丹新聞部秘書多吉(Dasho Kinley Dorji)從不丹首都定布(Thimphu)透過電話告訴法新社,汪曲克在國會開議儀式透露自己將結婚。

多吉又說:「汪曲克國王今早主持開議儀式,並在儀式上宣布,他將在10月結婚。」

本地媒體指出,國王的未婚妻是平民貝瑪(JetsunPema)。

這個消息讓今年的王室婚禮又多出一樁。之前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密道頓(KateMiddleton)在倫敦結婚,吸引全球關注。

摩納哥親王艾伯特二世(Albert II)7月將與他的游泳冠軍未婚妻薇斯托克(Charlene Wittstock)結為連理。(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