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忙救家庭 拍片計劃全喊卡

【新唐人2011年5月2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9日法新電)美國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律師表示,阿諾今天擱置所有拍片計劃,專心處理私生子醜聞引發的家庭危機。

阿諾告訴他的經紀人,包括「魔鬼終結者」(Terminator)專營權等新計畫將暫停,「直到進一步通知為止」,因為他正努力解決一場媒體風暴和破裂的25年婚姻問題。

阿諾律師奈浦(Patrick Knapp)說:「應阿諾史瓦辛格要求,我們請創意藝人經紀公司(CreativeArtists Agency)通知目前正在進行或正在協商的所有電影計畫停止策畫,直到另行通知為之。」

律師說,阿諾「集中心力在個人事務上,目前不願承諾任何拍片計畫或進度」。這包括正在研議中的新片Cry Macho、「魔鬼終結者」專營權和其他計畫。

63歲的阿諾上週宣布與妻子瑪麗亞.席萊佛(Maria Shriver)分居,17日透露兩人分開是在他告訴妻子自己隱瞞有私生子之後。(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